靜默如謎

Come Be With Me - Bird York

音乐随身听:

【深邃女声】Come Be With Me  - Bird York

她的声音优雅轻柔而又低沉,透着一种感性的味道。这是一首从容缓慢,但情绪张力非常强的歌曲,适合在夜深人静时聆听。

Bird York,原名Kathleen York ,曾担任过演员;作为一位非主流的创作歌手, 1999年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她曾为多部热门影视剧担纲演唱和创作优秀主题曲,电影《Sublime》中开场的那一首“Have No Fear”令人印象深刻。在AMAZON上,她的三张专辑都得到满分的评价。

《Come Be with Me》

Funny how your eyes keep wandering
你的眼睛一直徘徊是如此有趣

Everytime I speak of deeper things
每次我谈到更深的事情

My love has no walls
我的爱没有墙壁
it has no strings
它没有字符串

So if you want to go
所以,如果你想走
If you want to leave
如果你想离开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come be with me
来和我一起

I don't want to be angry anymore
我不想再生气了
so speak your truth now even if it hurts
所以说出你的真实想法 即使会使我受伤

'cause your silence has been whispering
因为你的沉默一直在悄悄耳语
that you're still looking and it's not for me
你一直寻找的不是我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come be with me
来和我一起

B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when you're ready
当你准备好的时候
come be with me
来和我一起

评论

热度(60)